19/01/2018 11:41

【立會補選】范國威報名參新東補選,稱下周開始與各黨派討論政綱

  立法會補選提名期已經開始,在民主派初選中勝出的新民主同盟范國威,今日到沙田報名參加新界東補選。同樣勝出初選的姚松炎、初選對手工黨郭永健和張秀賢、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前公民黨黨魁及主席余若薇、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及多名民主派議員均有到場支持。
  范國威表示會簽署確認書,又透露將於下星期開始與各個民主派政黨討論聯合政綱,相信日後與各大民主派政黨有很多合作機會。
  對於有本土派人士表示打算參選,范國威擔心會令票源分散,令民主派有機會落敗。他指,正與初選對手張秀賢商討有關支援抗爭者的地區工作,又相信其一直提倡的「務實本土」能回應到本土派選民關注的議題,強調其倡議與港獨沒有關連。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