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20 08:49

【美國大選】拜登續領先特朗普,民調顯示拜登支持度受電郵門打擊

  據美國多項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支持度繼續在全美領先總統特朗普,不過根據《投資者商業日報》(IBD)與技術計量政策與政治研究所(TIPP)周六(17日)公布的民調,拜登支持度下滑2﹒3個百分點,特朗普支持率則微升0﹒6個百分點,但拜登仍領先特朗普7﹒1個百分點,相信與拜登兒子亨特的電郵門事件有關。
  另外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支持率以51%比46%領先特朗普,拜登亦在亞利桑那州以50%比47%的優勢領先。
  此外據Mason-Dixon上周五(16日)的民調結果顯示,拜登在佛羅里達州以48%比45%領先特朗普3個百分點。
  而據美國民調分析機構FiveThirtyEight最新對選舉預測的最新模型分析顯示,拜登贏得選舉的機會已升至創紀錄的87﹒1%,預計將取得350張選舉人票,即逾65%選舉人票,相反特朗普的獲勝機率跌至僅12﹒6%。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