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9 09:40

【聚焦人幣】人幣中間價結束六連跌,即期開市大漲314點子

  市場憧憬中美元首在G20峰會期間會晤,中美貿易戰出現緩和轉機,人民幣兌一美元中間價今報6﹒8893,較上個交易日升49點子,結束六連貶。
  人民幣兌一美元即期匯率(CNY)今早高開314點子,升穿6﹒9水平,報6﹒8950,上個交易日即期匯率收盤報6﹒9264。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18日)應約同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特朗普其後表示,期待著同習近平主席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大阪峰會期間再次會晤,就雙邊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深入溝通。美方重視美中經貿合作,希望雙方工作團隊能展開溝通,儘早找到解決當前分歧的辦法。相信全世界都希望看到美中達成協議。
  此外,人民銀行公布,將於下周三(26日),通過香港金管局債務工具中央結算系統(CMU)債券投標平台發行200億元一個月期人民幣央行票據、100億元6個月期人民幣央行票據。此前,財政部亦公布明日(20日)在香港招標發行50億元人民幣國債。
  分析認為,人民幣中間價依舊堅守持穩,市場亦無意押注方向,但市場對中美能否在G20峰會期間取得某種共識預期不高,從美元/人民幣期權隱含波動率和風險逆轉指標看,當前的區間窄幅橫盤走勢或在月底至下月初被打破,不過在此之前橫盤走勢料延續。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聚焦人幣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