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19 08:30

【華為風波】據報英國不支持全面禁止華為參與當地電訊網絡

  據外電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英國安全部門官員不支持全面禁止當地電訊網絡使用華為產品。此前美國指華為的產品可能被中國當局用於間諜活動,呼籲盟國不要使華為產品。
  據悉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NCSC)的報告認為沒有必要全面禁止華為參與英國網絡,並相信可通過一個由情報官員監督的特別試驗室測試產品來持續監控風險。
  這份報告報告將於未來數周公布,但本身對政府政策並無約束力。英國政府對電訊基礎設施的審視結果預計將於今年稍後公布,其中將包括安全風險管理的建議,包括5G網絡。
  有關允許華為參與建設英國5G移動通訊網絡的任何決定,都將受到其他國家的密切關注,因為英國是五眼聯盟(Five Eyes)情報分享團體的成員之一,而美國亦在其中。在五眼聯盟其他成員中,澳洲已禁止華為供應5G設備,新西蘭則將就5G網絡使用華為設備的風險進行獨立評估。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