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9 11:46

【華為風波】中移動密切關注華為封殺事件,華為仍是主要合作夥伴

  美國公布對華為採取禁令,中移動(00941)股東在股東會上憂慮此事件會否拖慢集團在5G業務上的發展,中移動董事長楊杰在股東會上表示,公司會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他又指,華為仍是公司的主要合作夥伴,多年來合作亦沒有發生安全問題,所以公司仍會公平、公開及公正地選擇合作夥伴。
  至於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拒絕中國移動在美國展開國際通訊服務的申請,楊杰回應指,中移動在不同國家開展服務時,亦有遵守各國的法規,不會作出危害國家安全的問題。他又補充,公司一直有投入大量資源保護客戶信息安全。
  他又提到,會否再申請美國業務發展,會持開放態度評估,同時會積極進行海外發展,特別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