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0 13:52

【豬瘟來襲】據報中國進口商拒向巴西肉企付款,要求重議牛肉價格

  去年中國因爆發非洲豬瘟(ASF)疫情導致豬肉產量大減後,增加多種肉類進口,其中向巴西牛肉生產商採購的交易增逾50%,巴西數家新的肉類加工廠也獲准向中國出售牛肉及其他肉品。巴西聖保羅業報(Folha de S﹒Paulo)周一(20日)報道稱,因為嫌價格太貴,一些中國牛肉進口商拒絕為已運抵中國的船貨支付貨款,並企圖重新談判,推翻先前完成數十批巴西牛肉採購交易時的協議價格,要求巴西出口方給予折扣。
  報道指出,受中方要求重新議價的影響,一些最近獲准銷售的新企業面臨財務困難,因為這些企業已投資於新建基礎設施以便出口,但如今卻沒收到貨款。報道又稱,一些巴西牛肉出口商目前試圖將尚未抵達中國的船貨轉往其他可能的目的地,比如伊朗。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