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20 11:29

【貿易再戰】中國對原產於日本、美國等進口聚苯硫醚徵收保證金

  國家商務部今日發布公告稱,調查機關初步認定,原產於日本、美國、韓國和馬來西亞的進口聚苯硫醚存在傾銷,自10月17日起,進口經營者應依據初裁的各公司保證金比率向中國海關提供相應的保證金。其中針對美國公司徵收比率超過200%。
  新聞稿中發布的對各公司徵收的保證金比率,對美國的公司徵收的保證金比率均在200%以上,針對日本的東麗株式會社等六家公司保證金比率分別在26﹒9%-34﹒5%,其他日本公司為69﹒1%;韓國和馬來西亞的也在20%-40%左右。 
  美國公司包括蘇威特種聚合物美國有限公司(Solvay Specialty Polymers USA, LLC)214﹒1%,富特朗實業有限公司(Fortron Industries LLC)220﹒9%,其他美國公司220﹒9%。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