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20 11:04

【陳同佳案】蘇貞昌批陳同佳不只是渣男,盼與港府商討司法互助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何時赴台投案,引起關注。在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直批陳同佳不只是「渣男」,更是殺人犯,認為香港政府應與台灣政府針對有關司法互助進行討論,家屬也應要求港府趕快讓殺人犯繩之以法。
  蘇貞昌今日被問到陳同佳案如何處理、是否為渣男時表示,「他只講渣男太客氣了,他是個殺人犯」。他指案件涉及到司法管轄權及很多公權力的運作,台港應就有關司法互助等問題進行討論。他表示,非常同情被害者的父母,也希望他們就近要求港府趕快讓殺人犯繩之以法。
  據報,陳同佳及協助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申請赴台簽證,遭經文辦拒收有關文件。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昨(15日)表明,殺人嫌犯不可能以「自由行」的方式來台,又揶揄管浩鳴無資格為陳同佳代辦簽證,「他是一個牧師而非律師,怎麼接受委任?」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