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7 16:38

【香港政情】葉建源:林鄭50億教育撥款回應訴求,料短期內通過

  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今日會見傳媒時指,對通過新政府提出為教育界增加50億經常撥款持樂觀態度,認為最快可於7月14日的財委會通過。
  葉建源讚揚,今次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提出的50億撥款是回應了教育界的訴求,是一次自下而上、很好的互動,希望政府今後都以此方式溝通及施政。由於方案在業界的支持度高,估計最快可以在下個月中的財委會通過撥款。並認為通過撥款後業界可先著手處理改善中小學教師編制、教席問題以及為自資院校學生提供學費津貼。
  葉建源表示,在特首選舉期間,三名候選人不約而同地提出加強教育,反映出過往教育事務備受忽視,「對教育界欠下太多債」,梁振英政府經常以一次性撥款圖解決問題,但教育必須長期承擔,一次性撥款難以助教育界有長遠的發展。
《經濟通通訊社26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