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8 17:00

【香港政情】上訴庭押後裁決七警案第二被告劉卓毅的上訴許可申請

  7名警務人員在佔領運動期間,涉毆打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案
罪成,各被監2年,全部獲准保釋等候上訴。高等法院上訴庭今日開庭處理案件第二被告劉卓毅的定罪及判刑上訴許可申請,決定押後裁決。
  庭上播放兩段無綫新聞當日片段,其中一段有調高光度。上訴方認為會影響到片中衣服顏色,從而影響到原審法官辨認被告。代表律政司的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指,顏色並非辨認的唯一元素,被告的黑色背心、手套、委任證和掛在右耳的白色耳機,亦可助法官認人。
  7名被告包括總督察黃祖成、高級督察劉卓毅、警長白榮斌、警員劉興沛、陳少丹、關嘉豪和黃偉豪,被控於2014年10月15日在龍匯道政府大廈泵房東變電站外,有意圖嚴重傷害曾健超,陳少丹另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