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8 16:05

【香港政情】喬曉陽稱訪港非為23條,乃應邀作交流並講解憲法

  前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訪港,被問到今次來港是否為了推行《基本法》23條立法,他回應今次是應特區政府邀請與公務員交流憲法,同時應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的邀請出席研討會,講解憲法。
  下午乘船抵達上環港澳碼頭,他表示除了去年7月來港後,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來港,希望看看香港的新設施及新面貌,亦會與一些老朋友見面。
  喬曉陽明天將會到政府總部向政治委任官員和高級公務員發表演講,以及出席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為他而設的歡迎晚宴,星期六出席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主禮的基本法推廣活動。
  據悉,喬曉陽在港期間,會到中聯辦、以及到立法會參觀,也會到西九、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等重要基建參觀。
  被問到訪港期間會否談《基本法》23條立法,喬曉陽重申,已很清楚說明今次來港只有一件事情要做。至於香港政府應否多做一點,他只謂:「以後你們會知道的。」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