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20 16:15

【香港政情】陳凱欣:失去議席並非工作上錯失,對裁決感失望

  陳凱欣因終審法院拒絕其「非妥為當選」上訴申請而即時失去議席。陳凱欣下午在立法會外回應DQ事件時指,失去議席並非其工作上的錯失,由2018年11月當選至今,她一直非常努力,又感謝一直支持她的10﹒6萬選民,重申自己在裁決中角色相當被動,坦言對裁決感到失望,但未來仍會繼續以其他身份和角色服務香港社會

*未正面回應會否參與補選*

  至於會否參與立法會補選,陳凱欣未正面回應問題,表示要以疫情行先,認為現時疫苗仍未面世,無論舉行補選還是大選都有一定風險,加上不少大型場地都用作臨時檢測中心,現時舉行補選未必合適。
  於2018年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中當選的陳凱欣,因高院裁定劉小麗提出選舉呈請勝訴,被裁定「非妥為當選」。及後陳凱欣提出上訴,得以暫保議席,但終審法院今日開庭拒絕其上訴許可。即時失去議席的陳凱欣,成為首位被DQ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