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20 11:37

【駐京專電】河北自貿區大興機場片區推出81項制度創新清單

  北京市商務局及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大興機場片區(北京大興)管理委員會發布了《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大興機場片區(北京大興)第一批制度創新清單》,主要內容包括:一是賦予大型機場片區更多改革自主權,二是推動高端,高新產業集聚發展,三是完善財稅金融支持政策,四是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人才發展環境,五是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
  自2019年8月31日掛牌以來,大興機場片區北京區域已取得了階段性工作成果:一是明確了第一批81項制度創新清單是積極開展宣傳推介,簽約了一批項目,總投資額約46億元(人民幣﹒下同)。截至1月13日,片區新增市場主體56家,註冊資本11﹒97億元。此外,自貿片區政務服務中心已於2019年12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經濟通通訊社駐京記者黃燕明16日北京專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