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7 09:24

【駐滬專電】第二架C919國產大飛機浦東機場首飛成功

  第二架C919大型客機周日(17日)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完成首次飛行。這是繼首架C919飛機今年11月10日轉場陝西閻良以來,C919大型客機項目的又一重要節點。
  上午10時34分,由機長吳鑫、試飛員徐遠征駕駛的C919飛機搭載觀察員鄒禮學和試飛工程師戴維、劉立蘇,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第四跑道起飛,共飛行兩個小時,完成預定試飛科目後於12時34分安全返航著陸。
  本次飛行初步檢查了飛機起飛、著陸性能與各主要係統、設備的工作情況。飛行過程中檢查了飛機襟翼收放、起落架系統、導航通信系統狀態以及加減速特性等。
  根據項目計劃,C919飛機研製批共將投入6架試飛飛機進行試驗試飛,2架飛機進行地面試驗;6架試飛飛機需要完成1000多項符合性驗證試驗,2架地面試驗飛機需要進行全機靜力試驗和疲勞試驗等。
  未來幾年,中國商飛公司將聯合中國航空工業集團等,以山東東營與陝西閻良兩大試飛基地為主戰場,在全國多地機場展開密集試飛。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王嘉寧18日上海專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