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19 09:06

【駐滬專電】應勇:新片區要建具國際市場影響力的特殊經濟功能區

  上海市長應勇昨日(17日)在上海市委專題協商座談會上表示,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要打造更具國際市場影響力和競爭力的特殊經濟功能區,建設開放創新、智慧生態、產城融合、宜業宜居的現代化新城。要實施投資經營便利、貨物自由進出、資金流動便利、運輸高度開放、人員自由執業、信息快捷聯通的開放政策,以及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稅收制度和全面風險管理制度。
  應勇說,為此,相關部門將分別制訂操作細則、實施方案和中長期綜合規劃。要抓好特殊支持政策50條的落地工作,讓人才政策等發揮實效,不斷吸引集聚高端人才。要抓好產業、交通等各類規劃的編制,提高經濟密度,高效利用土地。要抓好重大項目招商引資,著力吸引培育一批大項目、好項目,讓這片寸土寸金之地飛出新的金鳳凰。要抓好管理體制和推進機制建設,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力爭盡快取得有顯示度、有影響力的實際成效。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18日上海專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