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4 15:17

【ESG】安永與理大簽ESG合作備忘錄,舉辦講座及提供培訓等

  安永公布,與香港理工大學於3月25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會計及金融學院的可持續經濟與創業金融中心(CESEF),共同推動香港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的發展。
  根據是次合作備忘錄,安永將繼續支援與指導合資格的理大學生,並透過舉辦ESG領袖講座和提供其他培訓機會促進知識共享。安永和理大亦將致力推動香港ESG發展,促進學界與業界的合作,倡導ESG與可持續發展的最佳實踐方案。
  安永香港及澳門區主管合夥人李舜兒表示,續簽備忘錄是雙方一個重要里程碑,透過與理大合作,舉辦多項導師計劃及知識分享活動,加速香港ESG發展步伐。
  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學院主任蘇黎新表示,透過舉辦各種有關ESG議題的會議和講座,將繼續與業界專才緊密交流,積極回應社會的需求。是次合作備忘錄將進一步結合雙方在推動綠色和可持續金融發展的經驗,共同培育創新人才,貢獻香港以至大灣區的可持續發展,為年輕一代創造更好的發展機遇。
《經濟通通訊社27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