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12-31

【台灣選戰】郭台銘為親民黨候選人站台 讚宋楚瑜辯論會表現最佳

  在國民黨初選中落敗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31日)在新北市的大街上拜票助選,推薦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李正皓,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

 

郭台銘(圖)為親民黨候選人站台(資料圖片)

 

  劉宥彤、蔡沁瑜及李縉穎均是郭台銘的幕僚,前兩人代表親民黨出戰不分區,而李正皓因在政論節目頻頻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在郭台銘及親民黨邀請下改批橙袍出選立委。

 

  郭台銘稱今天是第一次站在路口拜票,顯示他重視年輕人,希望他的站台對候選人有所幫助。郭台銘拒評韓國瑜在總統辯論會上的出位表現,只是說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陳述得最好,他在國政及兩岸論述都有見地,更大讚宋有豐富的行政經驗。

 

  至於《反滲透法》今日表決,郭台銘說,立院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會隨時與他聯繫協商與表決結果,定案後他才會發表看法。

 

撰文:中國組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中國故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