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0-09-15

40億!馬雲馬化騰等大佬聯手入股恒大汽車

 

  9月15日, 恒大汽車(0708.HK)發佈公告,通過配售新股引入40億港元投資,並在短時間內獲得了大幅超額認購。

 

 

  此次的投資者陣容相當豪華,其中包括馬雲持股的雲鋒基金、紅杉資本等多家國際大型投資基金,以及騰訊、滴滴等知名互聯網企業。

 

  眾所周知,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大,已成為近年來最受資本青睞的產業。阿里系和騰訊系都在這一賽道上發力,騰訊投資了特斯拉與蔚來,阿里投資了小鵬汽車。如今,恒大汽車罕見獲得了阿里系和騰訊系的同時入股,足以說明其對恒大汽車未來的看好。

 

 

  而滴滴則是共用出行的全球巨頭,截至2019年該平台註冊純電動車高達96.9萬輛,在全國純電動車汽車保有量中佔比超三成。滴滴的入股,為明年恒馳量產後迅速搶佔市場增添了籌碼。

 

  此次,這些巨頭參投恒大汽車,除了讓資本與產業抱團,在車聯網、自動駕駛、共用出行等領域全面合作外,還將為恒大汽車帶來哪些不一樣的改變?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