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1-12-02

【虛幣世界】美國出現首宗變種病毒感染個案,比特幣跌穿五萬七

  據美國媒體報道,於加州出現首宗Omicron感染病例,消息令加密貨幣市場集體下跌,其中比特幣更失守五萬七美元關口。惟Tranchess 聯合創始人Danny Chong 表示,雖然新的冠狀病毒變種引發了對加密貨幣價格可能下跌的擔憂,但必須注意的是,加密貨幣市場在整個疫情期間都出現了強勁增長。

(SHUTTERSTOCK圖片)

  而以太幣也從 4782.40 美元的高位回落,結束了連升四日的紀錄。作為一種投資資產,以太幣在 11 月擁有強勁回報,擊敗了比特幣及其他宏觀資產,包括標準普爾 500 指數、黃金和債券。

 

  虛擬貨幣價格普遍下挫,據經濟通據數顯示,比特幣現報56848.74元(美元.下同),跌0.59%(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4558.35元,跌0.53%;艾達幣報1.53元,跌0.91%;瑞波幣報0.97元,跌1.23%。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