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1-13

【虛幣世界】美國上月CPI符合預期,加密貨幣抽升

  美國公布上月CPI數據,按年升7%並創下近四十年來新高,但符合市場預期,美股輕微高收,而加密貨幣則現資金流入撐起市場表現,其中比特幣重返四萬三美元水平,以太幣更重返三千三美元。但亦有分析認為,高通脹將令聯儲局壓力增加,有機會提高加息的水平及次數。

 

(SHUTTERSTOCK圖片)

 

  加密貨幣和外匯分析公司 Quantum Economics 的創始人馬蒂格林斯潘表示,市場對這CPI數據的反應可能有點令人困惑,而投資者看到加密貨幣市場取得了勝利,不過這一次,投資者似乎對美聯儲放鬆了很多。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股市高收,也許是由於對美聯儲可能在應對通脹方面的擔憂正在下降。

 

  加密貨幣價格反彈,據經濟通據數顯示,比特幣現報元43466.49(美元.下同),跌0.99%(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3319.68元,跌1.54%;艾達幣報1.29元,跌1.22%;瑞波幣報0.78元,跌1.49%。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