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1-26

【虛幣世界】比特幣貼近三萬七關口,現貨交易量減少

   加密貨幣市場普遍企穩,其中比特幣接近三萬七關口,以太幣大致持平,其他山寨幣則榮辱互見,惟比特幣現貨交易量較上日大幅度下跌,有分析認為,目前市場關注美聯儲的議息會議結果,預計三月將會加息以對抗通脹,過往比特幣作為抗通脹「神器」,需求將有機會大減。

 

(SHUTTERSTOCK圖片)

 

  目前比特幣上行空間仍受制於四萬至四萬三美元的水平,約在四小時圖的百天平均線(約40600美元水平),如想突破向上,就需要買盤的強烈行動,否則自去年11月的跌勢將會持續。挪威區塊鏈數據分析公司 Arcane Research表示,近來比特幣大幅反彈,可能是MicroStrategy或其他公司在Coinbase上抬高比特幣的價格來提振整個市場,比特幣走勢仍受議息結果而決定。

 

  據經濟通據數顯示,比特幣現報元36820.90(美元.下同),跌0.37%(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2444.58元,跌0.59%;艾達幣報1.034元,跌0.86%;瑞波幣報0.614元,跌0.62%。(ul)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