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4-26

【反彈或轉勢】林嘉麒:若博科技股反彈 首選非騰訊!(有片)

嘉賓:元宇證券基金投資總監 林嘉麒

 

  港股連跌五日、累瀉逾1600點後反彈。今早(26日)一度飆近400點,高見20258,惟隨後升幅收窄,目前僅升不足百點,在兩萬點以下徘徊。科技股為升市火車頭,科技指數跑贏大市,升幅有近3%。

 

  截止下午2時半,京東集團(09618)走高逾6%,為升幅最大藍籌。不過,要數貢獻最多點數升幅的,則是美團(03690),暫帶動恒指升逾50點,ATMJ合力為恒指貢獻逾150點升幅。究竟科技股目前的升勢,屬轉勢或反彈?林嘉麒強調,對科技股的看法仍然審慎。欲短線博反彈的話,應首選哪隻值博率較高?

 
立即去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ANdG0H0zk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