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7-12

【美國加息】李振豪:聚焦美國通脹數據 收息股勢受壓

嘉賓:東亞銀行財富管理處首席投資策略師 李振豪


  美國明日(13日)公布6月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市場預料按年升8.8%,反映通脹持續高企。市場憂慮通脹高舉不下,將逼使聯儲局本月更進取加息。據FedWatch數據顯示,截止中午12時,市場預期本月加息0.75厘及1厘的機會率分別為91%及9%。


  李振豪認為,若CPI按年升幅高於8.5%,聯儲局有機會加息1厘。投資者須關注明天公布的CPI,數據將左右股市走勢及聯儲局對加息幅度的取態。他預期收息股會首當其衝,尤其股息率與美國聯邦基金利率相近的股份。除此以外,他亦分析美元強勢除了源於加息因素,英鎊、歐元弱勢亦是主因。英國、歐元區在經濟衰退的陰霾下,料短期持續弱勢,歐元兌美元更有機會跌穿1算。


  立即去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2jZXD8RFZY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