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8-02

【虛幣世界】比特幣連跌四日,市場波動進一步消退

  隨著美股回吐,市場關注美國經濟衰退問題,雖然美股於七月期間出現大反彈,但市場人士憂慮是「熊市急彈」的情況;而加密貨幣則未見有太大波動性,其中比特幣亦連跌四日,交易量亦減少,因此跌幅少於4%,其他加密貨幣亦表現平穩。


  美國富國銀行的分析師表示,儘管今年加密市場崩盤,但傳統金融公司仍然對加密貨幣的長期前景非常感興趣,分析師相信數字資產是一種與互聯網、汽車和電力相媲美的變革性創新,雖然在投資發展的早期階段,仍然存在許多投資風險。


  據《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23290.74元(美元.下同),升0.10%(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634.38元,升0.25%;艾達幣報0.5122元,跌0.06%;瑞波幣報0.3799元,升0.21%。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