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11-01

【虛幣世界】狗狗幣表現大漲,主流加密貨幣走勢平穩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正式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推特),在入主推特之後,馬斯克立即罷免董事會中的九人。不過,市場較為關注Doge Coin(狗狗幣)的去向,這款流行MEME Coin隨著馬斯克收購完成後一路攀升,過去24小時升逾8%。


  CoinDesk 分析師Glenn Williams表示,DOGE的價格波動似乎源於馬斯克的個性和熱情的狗狗幣社區,而不是幾個月來一直受比特幣、以太幣和其他主要加密貨幣的宏觀經濟指標影響,他認為DOGE 的上漲可能與過度清算和空頭擠壓有關,代幣可能提供做空機會。


  而比特幣 (BTC) 昨日出現下跌情況,最近在過去 24 小時內下跌了約 1.3%,但按市值計算仍然輕鬆超過上週假設的 20000 美元高位;以太幣在同一時期同樣上漲,並且在1500 美元上方交易。


  據《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20455.09(美元.下同),跌0.17%(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571.37元,跌0.84%;艾達幣報0.4071元,升0.39%;瑞波幣報0.4609元,跌0.67%。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