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3-01-17

【虛幣世界】比特幣再衝上二萬一美元,以太幣周內升一成七

  比特幣在衝上21000美元關口,自FTX於去年11月初崩盤以來首現,而以太幣於過去7天漲了一成七。加密資產近期大幅抽升,不過期貨價格則普遍下挫。另外據外媒報道指,幣安將允許機構投資者將用於槓桿的抵押加密貨幣保留在平台之外,而該交易所將允許投資者向Binance Custody提供抵押品,Binance Custody將資產存放在互聯網之外的冷錢包中。


  而去中心化交易所Sushi的首席執行官制定了該協議的 2023 年路線圖,重點是用戶體驗,並表示Sushi將在第一季度發布其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聚合器。首席執行官賈里德·格雷 (Jared Gray)表示,將會為客戶提供深度流動性、最優定價、可持續的代幣經濟學和易於使用的平台。


  《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21157.09元(美元.下同),跌0.14%(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569.70元,跌0.46%;艾達幣報0.3506元,升0.03%;瑞波幣報0.3860元,升0.13%。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