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3-02-21

【虛幣世界】分析指Terra崩潰及FTX破產,令市場損失6500億美元

  國際結算銀行發表一份研究報告指,過去一年環球投資市場整體下挫,單單美國投資者就損失了9萬億美元,其中因為Terra倒閉就損失了4500億美元,而FTX破產則損失了2000億美元。其中中型加密投資者平均損失約431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比例在巴西、印度、巴基斯坦、泰國和土耳其等幾個新興市場經濟體中甚至更高,如果投資者繼續以每月的頻率進行投資,超過五分之四的用戶將會虧損。


  市場崩盤後,此前更關注加密貨幣對金融穩定影響的監管機構,已轉向為散戶投資者建立更強有力的保障措施。而國際結算銀行報告稱,有證據表明,加密貨幣衝擊對股票價格或更廣泛的金融狀況的影響有限。


  《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24885.52元,升0.17%(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708.14元,升0.29%;艾達幣報0.4036元,跌0.03%;瑞波幣報0.3975元,跌0.25%。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