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3-03-13

李家超:不能接受錯播國歌,繼續與Google交涉

  港隊上月底在波斯尼亞出戰世界冰球錦標賽上,大會把一首反修例歌曲當為國歌播放。對於接連在國際賽事出現錯播國歌事件,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不能接受,又相信出錯很多時都是與Google搜尋結果有關,Google有道德及法律責任保障國歌,特區政府已多次與Google交涉。他重申,國歌代表國家及民族尊嚴,特區政府會確保國歌,在不同場合都正確播出。


  另外,李家超列席周一的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式後,會在北京逗留約一星期,與同行的8名局長拜訪中央部委和機構。


  李家超稱會利用一星期時間,拜會中央部委和機構,就不同政策交換意見,亦希望爭取不同部委以及機構,在了解香港的實際情況下,盡量支持香港的施政和不同政策。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香港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