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0-09-28

市場信心全面回歸 恒大股價大漲21%

  中國恒大(3333.HK)28日股價高開高走,最終收報16.62港元,漲幅達20.6%。另外,恒大汽車(0708.HK)以及恒騰網路(0136.HK)股價也分別大漲20.4%和9.8%。

 

 

 

  恒大股票重拾升勢,股價迅速大幅超過上週五被謠言做空前的價位,反映市場信心已經全面回歸。

 

  證券業人士認為,這得益于恒大向投資者展示的良好基本面。據恒大25日發佈的最新經營情況,截至9月24日,累計銷售5049億元,銷售回款4521億元,有息負債較3月末已下降約534億。此外,專案開工建設情況及債務的還本付息一切正常。

 

  國際大行對此亦紛紛發佈研究報告,據統計,至少有星展、里昂、摩根大通、德銀、野村證券、美銀、巴克萊、華泰證券、銀河聯昌等9家國際投行,相繼對此發表了相關的研究報告,均認為恒大擁有充足的流動性,不存在違約風險。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市場動向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