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0-11-03

恒大金九銀十賣樓1820億創新高 今年前十月抵去年全年

  經歷過“金九銀十”一波又一波行銷高潮後,房產市場回歸平靜,此時已到了各大房企盤點戰果的時刻。

 

  中國恒大(3333.HK)率先公佈業績,據公告,其9-10月實現銷售1819.7億元,銷售回款1358.5億元,這兩項資料均打破歷史最高紀錄。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今年前10個月的累計銷售額達到6325.9億元、回款5307.4億元,兩項資料均已經全面超越去年全年,同樣創下歷史同期最高紀錄。 恒大能取得如此亮眼的銷售業績並非偶然。

 

  恒大今年提出“高增長、控規模、降負債”發展戰略,其中以降負債為核心戰略,所有經營活動圍繞降負債展開,銷售是最重要的抓手。為此,恒大通過打造高品質、高性價比產品滿足剛需市場,並在金九銀十期間進行7折促銷及大量推售新盤,多管齊下確保銷售增長及降負債目標。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市場動向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