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1-12-06

小炒王:理財入門必殺技 如何助力財務自由

最近股市大上大落,投資加倍困難,令不少年青人對「財務自由」覺得遙不可及。人稱小炒王、本港著名投資分析平台Tasty Money創辦人梁心欣指,投資前必要先調整心理,才能對付「股壇大鱷」。甚麼才是正確的投資態度呢?最關鍵是避免人云亦云,只聽別人的評論推介,她說要應用「目測投資法」,即從自身的日常生活中考察該企業,是否有真正的投資價值,是否有長遠的增長前景。梁心欣更舉例,以當年如何看中莎莎(0178)的經過,分享了她如何從莎莎店門外一堆男士開始,發掘了莎莎的增長潛力。當然,努力做功課亦必不可缺,要將閱讀財經新聞,成為生活一部份,才能快人一步部署投資策略。至於最難的決定,反而是離場的心態,不論是止賺、止蝕,都需要有很強的執行能力及心態。小炒王給投資者的貼士,還包括:初學者如何入手,如何避開投資陷井,小資男女如何賺第一桶金等,想知更多梁心欣在富途基金節深入淺出的分享,請重溫富途基金節的精彩內容。

 

#TastyMoney #梁心欣 #財務自由 #第一桶金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市場動向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