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10-17

【答問大會】民主派議員在會議廳叫囂 朱凱迪、陳志全等被逐離場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17日)到立法會出席施政報告答問會,多名民主派議員在會議廳高叫口號,打斷林鄭月娥發言。陳志全、朱凱迪、毛孟靜、胡志偉等多名民主派議員,先後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勒令離席。

 

多名民主派議員在席間不時高叫口號,多度打斷林鄭月娥發言(Tim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一度要求梁君彥批准,讓議員在席間默哀悼念在反修例的死者,梁君彥表示,對有關人士逝世感到傷感,但立法會按慣例,只會為在任議員、對社會莫大貢獻的政要或重大災難死者默哀,希望議員考慮在其他場合或方式悼念。

 

多名民主派議員抗議 梁君彥宣布會議暫停

 

  其後多名民主派議員在席間不時高叫口號抗議,梁君彥在會議召開約20分鐘後,一度宣布暫停會議。

 

撰文:採訪組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