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8-03-05

謝偉銓造勢大會邀前對手撐場 司馬文拍片護郊野公園

  距離立法會3月11日補選只剩不足一個星期,各候選人紛紛外出宣傳。今次唯一一個需要補選的功能界別「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的兩名候選人謝偉銓和司馬文,分別舉行造勢大會和拍片宣傳。

 

 

司馬文宣傳短片截圖。

 

  司馬文上周五(2日)在社交媒體發布新的宣傳短片,以滑翔飛行為主題,呼籲港人珍惜郊野公園。司馬文表示,他組織關注土地資源的小組,目的是與社會各界尋找較合可持續發展理念的土地供應選項,化解「郊野公園」與「發展」的不必要對立。

 

200位建測規園界的專業人士出席謝偉銓造勢大會。(謝偉銓競選辦提供)

 

  謝偉銓則在昨日(4日)舉行造勢大會,邀得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行政議召集人陳智思、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高永文,以及謝在2016年的競選對手林雲峯到場支持。雖然場面星光熠熠,但謝偉銓表示仍感憂慮,擔心選民以為自己加上林雲峯的支持者票數足以穩勝,因而不出來投票,令勝算減低。他又批評對手司馬文沒有無專業資格,也無投票資格,以及炮轟他涉僭建是知法犯法,亦從未有忠於任何界別,認為他毫無誠信。

 

撰文:黃佩珊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