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8-11-25

【九西補選】陳凱欣一早到海心公園拉票 李慧琼、高永文現身助選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今日(25日)舉行,有5名候選人競逐一個議席。曾任政治助理、獲建制派支持的陳凱欣,上午7時許,由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以及上次勝出立法會補選的鄭泳舜助陣下,到土瓜灣海心公園展開拉票;中午前再轉到黃埔拉票。

 

 

 

  李慧琼早上在陳凱欣未到達海心公園前,已帶著陳的宣傳海報向晨運長者拉票。陳凱欣表示,其建制派團隊非常努力,且務實冷靜,冀爭取到更多仍未決定出來投票的選民支持,投下民生關鍵的一票;並以「民生最優先、政治放一邊」為口號,希望選舉能夠文明。

 

李慧琼及鄭泳舜到場為陳凱欣打氣。(陳凱欣fb圖片)

 

  她陳凱欣又指,自己是5名候選人中最年輕的,認為議會希望有年輕、有經驗的新動力。其餘4名候選人分別是伍迪希、曾麗文、李卓人及馮檢基。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香港政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