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8-12

【小米出新機】小米曾飆近4% 溫鋼城坦言有保留 不宜高追要食胡!

嘉賓:iFast Global Markets副總裁 溫鋼城

 

  小米集團(01810)推出新一代折疊旗艦手機小米MIX Fold 2等多款新品,刺激股價半日曾升近4%至12.52元。不過截至中午收市,小米升幅已收窄至不足1%,小米今次升勢孰虛孰實?


  溫鋼城坦言對它有保留。他指新手機定價高達11999元人民幣相當進取,銷售難有保證。另外,雖然CEO雷軍揚言小米電動車進展超預期,但溫鋼城看法較審慎。他提醒,投資者應留意小米新車在能否做到「平、靚、正」,不宜過早憧憬。他預料小米股價維持區間上落,有貨應食胡。如果持貨時間長的「蟹民」亦可在原片看到溫鋼城詳述「蟹民自救策略」!

 

   立即去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wMTGFrFyw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最新專題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