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01-08

《開市Good Morning》涂國彬:本月阻力27000

  中美貿易談判今日繼續進行,美國商務部部長羅斯最新表示,中美今次會談或可就部分貿易問題達成合理共識。永豐金融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涂國彬在《經濟通》NewsTV早上直播節目--開市Good Morningg上表示,短期市場氣氛的確樂觀,惟提醒不明朗因素仍然存在,投資者不宜過分憧憬,料大市本月阻力位27000。

 

 

本月日中波幅較大

 

  涂國彬指出,環球股票市場最近數月經歷貿易戰帶來的震動,而美國企業亦受事件影響,分別觸動緊張股市表現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以及關注經濟數字變化的聯儲局的神經。短期而言,投資者會合理地期望雙方均會表現友善。

 

  不過,他同時表示,市場不宜對今次會談極度樂觀,料會就農業及能源範疇討論框架,但細節情況或會留待更高級別的會面才會討論。

 

  至於港股的走勢,涂國彬認為,恒指短期穩守保歷加通道的中軸(約25800點水平)難度不大,惟相信大市波動會增加,26000點,甚至27000點水平會是本月阻力,而25000點則會是較大的支持位。

 

領展還有得升?美元要向下走?

 

  涂國彬亦於節目中分析美國的貨幣政策,以及領展(00823)的走勢。

 

  另外,恒生銀行(00011)首席市場策略員溫灼培認為,美國的加息周期於2019年已基本上見頂,而美匯指數的走勢,最主要要視乎英國脫歐的進展。他認為,脫歐的發展有四大可能性,最大可能會是延長談判,料英鎊匯價或會重上1.30至1.35美元水平,美匯指數則會跌至95、94的水平。

 

  欲了解詳盡分析,請重溫今日精彩內容,請即按以下連結,或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etnet.com.hk/videos/2266775506706043/

 

  開市Good Morning是《經濟通》NewsTV全新節目,逢港股交易日早上8:55開live,敬請留意!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