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02-04

《開市Good Morning》溫傑:豬肉股值博低 頤海吼位吸

  臨近農曆新年,一眾豬肉股獲炒上。其中,萬洲(00288)上周五(1日)飆升逾5%。光大新鴻基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在《經濟通》NewsTV早上直播節目--開市Good Morning上表示,相關股份近日已累積一定升幅,料短線值博率不高,建議持貨的投資者以「放風箏」形式部署,以鎖定利潤。又稱,最大客源是「海底撈」的頤海國際(01579)基本因素好,認為在22元水平可作分段部署。

 

 

豬肉股值博率低 頤海國際「撈」得起

 

  溫傑指出,除了豬肉股外,部分台式食品股等近日亦有炒作,相信與周期性因素有關。就豬肉股而言,個別股份,如雨潤食品(01068)則自身有利好消息--其名譽主席被監視居住近四年後終於可以回家,帶動股價自1月中旬起已節節向上。

 

  他又表示,相關股份已累積一定升幅,短線吸引力稍為遜色,建議持貨的投資者以「放風箏」方式部署。由高位計,下跌多於5%-10%可繼續持有,否則便要止賺。

 

  在食品股中,溫傑看好從事火鍋湯底的頤海國際(01579),其最大客源是「海底撈」,公司亦不斷擴展第三方業務,相信基本因素能夠支撐其股價向上。不過,參考其日線圖,股價已連日沿著保歷加通道頂部走,上日見過24.75元的歷史高位,料25元水平會有較大阻力,中長線可於22元分段吸納。

 

華泰證券14元水平可作首注買入

 

  中證監上日連「派三封利是」,刺激中資券商股向上。不過,溫傑認為,短期再推出利好措施的機會較低,估計最多僅會出台中長線改革措施,包括科創板的細節等,對短線券商股股價未必有太大幫助,惟對中長線的股價走勢仍然有利。

 

  溫傑認為,券商A股市場今年可以繼續造好,而華泰證券(06886)業務較為全面,增值潛力較大,建議投資者待股價回落至前期橫行區的上端(約14元水平)作首注買入。

 

兩萬八站不穩?新年後重整旗鼓?

 

  另外,溫傑亦於節目中分析大市的走勢,欲了解詳盡分析,請重溫今日精彩內容,請即按以下連結,或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etnet.com.hk/videos/2263293937286808/

 

  開市Good Morning是《經濟通》NewsTV全新節目,逢港股交易日早上8:55開live,敬請留意!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