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03-11

《開市Good Morning》涂國彬料港股兩萬八有初步支持

  歐洲、中國連同美國上周末按連釋出經濟增長放緩訊號,永豐金融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涂國彬今早在《經濟通》NewsTV直播節目--開市Good Morning上表示,各國經濟表現遜色,印證基本面沒有改變,如果前期領先的中資金融或內地券商股回調幅度較大,不排除港股已轉勢,惟料28000有初步支持。

 

 

歐洲經濟料持續疲弱 聯儲局加息保持耐性

 

  涂國彬表示,歐洲央行過去4年推出量化寬鬆政策,惟歐元區內各個經濟體經濟表現參差,被逼採用同一政策會拖累個別經濟體表現,認為經濟放慢是無可避免。又指,歐洲央行沒有條件或空間加快加息時間,故上周議息後宣布押後加息實屬合理。

 

  美國方面,上月非農就業新增職位僅2萬個,失業率按月略為回落,而工資增長較預期多。涂國彬表示,新增職位較預期遜色主要因為整個經濟的容量已接近飽和,加上失業率已跌至低水平,新增職位較難再有大幅上升的空間,繼而推升工資增長。目前經濟繼續延長年初的情況,料聯儲局仍會在加息步伐上保持耐性。

 

留意A股及中資金融股表現

 

  多國經濟表現皆遜色,拖累港股上日(8日)於陰陽燭圖上形成「下跌裂口」及「大陰燭」。涂國彬指出,目前難斷言港股是否已轉勢,但可以肯定的是,現階段的表現已與1月時的不同。如果港股再連續開出數支陰燭,已經可以觸發短線投機者獲利回吐,屆時港股跌勢或會更明顯。他並強調,要留意A股及中資金融、券商股的走勢,假如這類股份下跌幅度較大,或是港股掉頭向下的先兆。

 

  不過,由於上日表現形成「下跌裂口」,不排除短線會有技術反彈,惟29000阻力較大,而28000則會有初步支持。

 

中銀航空租賃可作防守股?

 

  另外,涂國彬亦於節目中分析中銀航空租賃(02588)的部署,欲了解詳盡分析,請即重溫今日精彩內容,請即按以下連結,或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etnet.com.hk/videos/386201201958658/

 

  開市Good Morning是《經濟通》NewsTV全新節目,逢港股交易日早上8:55開live,敬請留意!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