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04-12

【全球最貴】世邦魏理仕:香港平均樓價963萬元 續貴絕全球

  世邦魏理仕(CBRE)發表最新全球生活報告顯示,本港樓價仍然穩坐「全球房價最貴城市」寶座,平均房價高達123.5萬美元(約963萬港元)。

 

報告研究了全球35個城市的樓市,香港平均房價高達逾123萬美元,維持全球最貴(約963萬港元)(iStock圖片)

 

  報告研究了全球35個城市的樓市,亞洲樓價高企,香港樓價維持全球最貴。報告指出,本港平均房價高達逾123萬美元(約963萬港元);豪宅市場亦是全球最貴,平均價為690萬美元(約5382萬港元),第二至五位分別為新加坡、上海、溫哥華及深圳。

 

  報告指,儘管香港去年建成17790個私人住宅項目,但仍然不足,主要由於目前本港人口高達740萬,為住宅需求帶來壓力,而作為住宅用途的土地亦有限。

 

  另外,部分大都市的樓價升幅相比去年有所放緩,包括紐約、洛杉磯、多倫多、溫哥華、悉尼和墨爾本,並讓位給漲幅仍然強勁的歐洲城市。

 

 

撰文:採訪組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