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07-29

《開市Good Morning》涂國彬:匯控跌浪已成勿只看息

  匯控(00005)上日(26日)是拖低大市的其中一分子,股價一度跌穿64元,低見63.9元,收市仍軟近1%。永豐金融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涂國彬今早在《經濟通通訊社》News TV節目--「開市Good Morning」認為,隨著環球央行陸續展開減息周期,相信匯控的跌浪已開始,目前看不到有重大利好刺激投資者入市,而持貨者則有伺機作用風險管理。

 

 

投資者不應只看股息率

 

  涂國彬表示,目前金融市場已由緊縮轉為寬鬆,足以令市場擔心本地銀行股的表現。雖然匯控曾表示會開源節流,或提升其他賺錢能力等,但有關影響僅屬短暫,不代表其大幅優於其他銀行。現階後行業競爭壓力非常激烈,只看到不同銀行僅有裁員或關閉分行的情況。對投資者而言,以信心或股價去投票,定必會相對保守。

 

  被問到匯控跌浪是否已開始,匯控直言是,暫時看不到很有大理由吸引投資者撲入,建議持貨者因應價位的變動止賺或止蝕,未持貨者則不應急於買入,並強調投資者不應只看股息率而進行部署。

 

內房比本地地產股吸引?

 

  另外,涂國彬亦於節目中分析本地地產股及內房,以及觀眾提問的融創(01918)、渣打(02888)、領展(00823)及友邦(01299)的部署。

 

  欲了解詳盡分析,重溫今日精彩內容,請即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etnet.com.hk/videos/919644498375431/

 

  《經濟通》NewsTV開市Good Morning,逢港股交易日早上8:55開live,歡迎即場提問!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