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9-10-29

第四屆聯大投資比賽圓滿舉行 冠軍由浸會大學同學奪得

  由一通證券舉辦「第四屆聯大投資比賽」在周一(28日)進行頒獎典禮,一通行政總裁宓光輝在頒獎典禮時表示,形容是次比賽在風雨中進行,但認為無論社會多混亂,亦有方法從中累積財富,是次比賽中有參賽者的最高回報高達四倍。

 

 

  他指,時下大學生面對工序全球化,在畢業後要面對全球競爭的就業壓力,他亦認為投資技能可以影響一生,故一通在是次比賽中提供平台讓各大學生作練習之用,希望同學能從中學會投資。

 

  是次模擬投資比賽由9月9日開始,10月18日完結,經過為期一個多月的比賽,總冠軍由浸會大學陳經華獲得,而亞軍和季軍分別是科技大學劉卓男和浸會大學蕭達明。總冠、亞、季軍可分別獲得現金獎3萬5千元、1萬元及5000元。

 

 

  另外,除了總冠、亞、季軍外,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窩輪牛熊證、指數期貨期權及股票投資產品中的4位冠軍也能獲得由媒體贊助商《經濟通》提供三個月免費股票報價和財經新聞,共7位同學能獲得上述串流報價。

 

撰文:採訪組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