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7-09-27

【眾安熱潮】岑智勇:眾安中線目標80元 待掛牌獲利盤過後低吸

  凍資逾2000億元的眾安在綫(06060)將於明日(28日)掛牌,作為大熱新股,有部分機構旋即在場外測試反應,有指每股獲67元以上承接,比上市價59.7元有逾一成利潤,但成交量未見太大。該股於今日宣布招股結果,本港公開發售超購近392倍,人人有份。南華金融集團資料研究部高級策略師岑智勇對《經濟通通訊社》表示,若掛牌後有約兩成的利潤,短炒者或可隨即沽貨離場;若是中線型投資者,則可待價而沽,目標價80元。

岑智勇認為,中線持眾安在綫(06060)者可待價而沽,目標價80元 (眾安在綫官網截圖)

 

  岑智勇表示,未持貨的投資者或可待明早的獲利盤過後,午後始考慮約67元水平吸納。

 

  整體而言,他認為眾安市值頗高、營業額大,保單業務需求大,惟該股至今仍未有大行報告可供參考,投資者宜可繼續觀望,並密切留意該股未來預測市盈率(PE)變化。

 

撰文:李嘉順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