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8-04-10

【博鰲論壇】習近平公布四大對外開放舉措 要求盡快使之落地

  市場高度關注的中國擴大開放重大舉措,今早(10日)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上正式公布,內容包括四大方面,涵蓋金融業、汽車業等。

 

習近平表示,今年將相當幅度降低汽車進口關稅 (CNS資料圖片) 

 

習近平:資本市場將持續健康發展

 

  習近平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開幕式並發表重要主旨演講。他表示,中國將大幅度放寬市場准入,今年將推出幾項有標誌意義的舉措。

 

  習近平強調,這些對外開放重大舉措,將盡快使之落地,宜早不宜遲,宜快不宜慢。他更相信,經過努力,中國金融業競爭力將明顯提升,資本市場將持續健康發展,現代產業體系建設將加快推進,中國市場環境將大大改善,知識產權將得到有力保護,中國對外開放會打開一個全新的局面。


  詳列四大對外開放舉措:


 

撰文:中國組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