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18-06-28

【大灣區】港80後 中山升呢記

  中山是大灣區內另一個港人熱門投資地,緊貼珠海,跟香港亦靠近,距離車程約2.5小時,船程約1.5小時。中山樓最吸引港人之處,是其樓價相對「低水」,入場容易。有港人今年2月在距離珠海僅半小時車程的中山坦洲,以50萬元人民幣買入商用公寓,緊捉大灣區機遇。

 

  80後張敏銳三年前把港樓賣掉,全力轉戰中山樓。期後開地產舖迎來七成港人客,近年更多了一群跟他同年的80後及更年輕的90後新客,不少受迫於香港瘋癲樓價,投資中山樓找出路。中山究竟有甚麼樓盤?記者前往中山實地睇樓,參觀新品種的複式「雙鑰匙公寓」。 

 

  繼上期「大灣區效應之一」剖析內地買樓四大伏位,北上投資專家李海文繼續教路,買大陸樓的投資初哥如何選擇發展商及樓盤位置,還有剖析二手公寓市場。最後,不管想去珠海或中山買樓,緊記六大貼士。

 

張敏銳轉戰中山樓後,更在中山創業開地產舖,抓緊大灣區機遇。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生財有道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