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7:00:00

迎難而上 重建城市抗逆力

 

 

  一場疫症,令香港以至全世界帶來徹底改變。無論從事任何行業, 亦不能獨善其身, 要不斷尋找方法迎難而上,渡過難關。社企民間高峰會2020的專題研討亦以「迎難而上2.0 - 重建城市抗逆力」為題,大會更邀請不同界別的講者,以自身經驗分享當面對挫折時,如何以堅定的信念突破困境。

 

跨界別分享 用創意克服困境

 

  跨界別的演講嘉賓包括Green Monday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大偉、唱作人馮穎琪,以及遊沐共同創辦人王詩蕙等,一起交流意見。當中楊大偉多年來率領Green Monday集團,以多元化社會企業模式推動素食,緩和氣候變化、糧食危機及公眾健康等逼切的世界問題。他更開闢獨一無二的Green Monday平臺,讓百萬計的受眾和公私營機構,以簡單易行的方式提升環保意識,邁向綠色經濟。

 

Green Monday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大偉先生

 

歌頌生命 從自然潤澤心靈

 

  文化項目方面,亦有不少社企創辦人參與,就像著名音樂人馮穎琪早前與周耀輝共同創辦了《Every life is a song一個人一首歌》企劃,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是可歌的,並匯集不同音樂人,為香港不同人士,例如長者、手工藝人創作多類型的歌曲,讓大家在艱難的時期,仍能歌頌生命美好的一面。

 

 

「一個人一首歌」共同創辦人馮穎琪女士

 

  除音樂以外,遊走大自然,亦是舒緩壓力的好方法。社企「遊沐」的共同創辦人王詩蕙亦會分享如何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大自然體驗活動,協助都市人遊樂於花鳥蟲魚間,洗滌疲憊與煩惱,令人和人,以及與大自然有更好的連結。

 

 

香港遊沐共同創辦人王詩蕙女士

 

  另外,專題研討亦邀請到MWYO青年辦公室創辦人及總監劉鳴煒,以及太古地產公共事務總經理林珩,分享他們的信念和故事。

 

免費開放 立即登記

 

  專題研討將會由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華星擔任主持,期望透過各界抗逆英雄分享其見解,冀組織更大的民間力量,共同創出新常態。

 

  社企民間高峰會2020將於11月19至21日以網上形式舉行,主題為「新常態‧凝聚力」,在20場會議中邀請70多位國際和本地講者,涵蓋具前瞻性與實踐派的社創題材。今年將免費登記參與,開放讓更多人士參與及交流,共同探討疫後的發展。請即登記,不容錯過!

 

請即登記:https://bit.ly/3daHnVh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