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12:00:00

社企民間高峰會2021 題「組合重塑 再生未來」

第十四屆社企民間高峰會(SES 2021)將於今年11月4至7日舉行。本屆主題為「組合重塑 再生未來」,回應後疫情時代如何透過匯聚不同界別的優勢,繼續實踐社會創新。一連四天的「國際研討會」將邀請超過60位來自10多個國家及地區演講嘉賓,活動涵蓋實體研討會、線上會議、工作坊及業內聯繫等,就社會當前的挑戰提供富啟發性和創新的解決方案。

 

年度社企盛事

活動邀請到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太平紳士與荃灣水管屋設計者、香港科建國際集團創辦人、主席及行政總裁羅發禮先生一同為今年主題的燈牌亮燈,寓意將各界力量匯聚成建構未來的新力量。此外,羅發禮先生和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行政總裁朱月如女士亦會圍繞今年主題「組合重塑 再生未來」對談,探討社會各界如何面對疫情挑戰及作出轉變。

 

社企民間高峰會籌備委員會主席容蔡美碧女士表示:「『可持續』的概念已不足以應付氣候危機等挑戰,於是「再生未來」的概念應運而生,從追求市場繁榮轉向生態繁茂,著眼地球和社會福祉。今年專注探討國際連結與資源整合、共商各種不同的社會創新設計,延續社會創新的使命。」

 

主禮嘉賓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太平紳士表示:「民政事務局一直積極支持社企發展,通過不同途徑,以多角度介紹和宣傳社企,加深市民對社企的認識。期望社企及各界人士透過社企民間高峰會互相交流經驗,繼續促進社會和諧。」

 

詳情請參閱: https://ses.org.hk/registration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