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03/10/2018 11:31

《窩輪豪情-梁業豪》投資失敗,總有原因

  《窩輪豪情》各主要行業類別中,現時超短線(即市至一星期)表現最強者為能源業、原材料業與工業。此外,超短線投機價值最高的相關正股為聯想(00992)、中信股份(00267)與中國財險(02328),短線(一星期至一個月)投機價值最高者則為聯想、中信股份與中海油(00883)。  上述筆者推介的股票分為超短線投機與短線投機兩組,並提供了持貨時限。此外,大家不應簡單地持有這些股票或其相關認購權證╱牛證至時限到臨,然後計算盈虧,應依筆者的「股票排行榜使用方式」,決定何時沽貨計數或換馬。因此,若大家將用作超短線投機的股票持有超過一星期,或將用作短線投機的股票持有超過一個月而錄得虧損,應只怪自己沒有依足筆者建議行事了。  恆生指數IBSI現報49﹒017,國企指數IBSI則報51﹒286,顯示藍籌股以主動沽盤較為積極,國企股則以主動買盤較為積極。整體大市方面,現以國企股的主動買盤覆蓋範圍較為廣泛。至於短期整體形勢,現以藍籌股的表現較差,整體大市則初見跌勢喘定,惟反彈力度不大。《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微博:sina﹒BennyLeung﹒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權證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