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 Living

30/05/2018

落地窗、無敵海景再加手工啤陪你辦公!簡直就是Dream Office

#Art & Culture #Living Tech #Kafnu #Co Working Space #共享工作室 #dream office #會議室 #空中花園 #海旁 #水草造景 #Dave Chow #本地手工啤 #Craft Beer #少爺啤 #鹹檸啤 #Hangry Donut

  香港近年來多了不少Co Working Space,除了一般辦公配套,還設有會議室、放映室等,環境舒適,租金彈性。難怪這麼受初創企業和自由工作者的青睞,對來港出差又需辦公地方的人來說,也非常方便。編者早前親臨了一間共享工作室,可以用上dream office去形容了!它就是位於紅磡海旁嘉里酒店的Kafnu。

 

 

  Kafnu配以大小會議室、沙發、吧台和書桌外,落地玻璃窗外就是一個空中花園,再加上一片海。若辦公累了,走出去吹吹海風、聞聞花香,人都精神了。收費方面非常彈性,由每小時$70及每月$3600起都有,參加了會員計劃還可以免費使用酒店健身室及泳池。所謂細節決定一切,除了彈性收費外,最讓編者驚喜的是室內的三個水草造景。

 

 

 

全港最大水草造景陪你辦公玩樂

 

Kafnu入口處的水草造景,長達2.4米,由香港水草造景設計師Dave Chow新手打造。

 

  走進Kafnu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名為《引人入勝》的水草造景。它借鑒了「桂林山水甲天下」中的桂林風景。Dave在設計時一樣講究構圖和黃金分割點,將水草造景變身一幅畫,利用消失點為造景創造焦點,似是將人引入。另外,缸內還放了不少編者喜歡的燈科魚,在燈的照射下,一條條燈科魚就似會黑夜中的發光螢火蟲,工作累了,看看牠們游來游去,心情都愉悅些。

 

 

  不得不提的是Dave的另一個大型水草造景,長達3.8米,是目前香港最大型的水草景觀之一。除了大之外,這個名為《藏龍》的造景加入了不少中國文化元素,Dave表示在風水上來說,龍是代表福澤,遠遠看去,可見兩條龍隱藏在山水中。可隱喻館內人臥虎藏龍,確實幾有意思。

 

 

  而命名為《潮起潮落》的造景則擺放於落地窗邊,造景設計以熱帶雨林為靈感,以室外的一片海作背景,感覺就似一幅動態畫。

 

 

  題外話,三個水草造景都配以自動餵食和自動開關燈,即使Dave不在香港,只要拿著手機就可以遠程控制餵食和調節缸內的水溫和燈,這樣就不用擔心缸中魚會捱餓啦!

 

嘆本地手工啤 輕鬆辦公玩樂

 

  創作沒有靈感頭緒,喝杯啤酒,讓大腦放鬆下,說不定靈感就回來了。不過既然要喝,那當然就喝香港本土手工啤!

 

 

  喜歡Craft Beer的你又怎麼會錯過本地手工啤「少爺」。今次試了它的鹹檸啤和1842IPA。前者味道比較特別,是根據一款復古德國酸啤所釀造的啤酒。將自家醃製的鹹青檸配合本身帶有乳酸、淡淡芫茜籽香氣和微鹹的啤酒裡,非常易入口和清新,適合不太愛喝啤酒的朋友。

 

 

  而「少爺」的1842IPA味道偏濃,入口前可聞到清新的啤酒花味,入口後麥芽味非常濃郁,若不喜歡啤酒「苦」味的朋友那就可以試下一款啦!

 

 

  試過「少爺啤」,又怎麼可以錯過「人一世物一世點都要做一次啤酒英雄有限公司」的手工啤呢?這款Hangry Donut洛神花小麥啤是它的金牌啤,這款啤酒最適合「返工覺得好無聊,想叫腦細請大家去happy hour 嗰陣」喝的,理念和公司名一樣搞怪得意!啤酒加入了西柚、檸檬香和洛神花,帶粉紅色,聞上去有淡淡花香,入口沒有「少爺」的1842IPA那麼濃,反而感覺很清新、一個字:爽!

 

 

  當天,啤酒評審Ben給了些品酒小貼士。原來啤酒和和紅酒一樣,在入口前,可以先搖一搖杯子,讓啤酒花的氣味散發出來,聞一聞啤酒花的味道後,再入口品嚐。

 

出Trip台灣也不怕

  另外去台北出差的你們也不要擔心,Kafnu Taipei的共享工作室比香港的還要大,有更多設備,如錄音室、綠幕攝影棚、輕食餐廳、大螢幕和休憩區,符合不同需求的人士。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