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 Living

09/07/2019

2019 頭半年過去,當初的目標也完成了嗎?9句語錄送給仍然堅持撐著的你

#Reading #Inner Beauty #Art & Culture

  盛夏的6月,日子沒有過得風光明媚,高牆外下起連場大雨,讓人走得乏力。踏入下半年,年初訂下來的期許和目標都實現了嗎?

 

  與其把未來想得過於夢幻美好,不如學會把低潮視為必經之路,勇敢迎接高低起伏,持續地邁進。每當你感到迷惘、失意時,請記得把這9句話放在心上。

 

 

#1

  或許,人生重要的不是我們走了哪條路,而是我們是否邁出了腳步。

 

#2

  走得多慢都無所謂,最重要是絕不停下腳步。

 

 

#3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4

  假如哭的時候,沒有人來哄,別怕,正好學習堅強;假如煩的時候沒人問津,別愁,正好學習承受;假如累的時候沒人靠,別慌,正好學習自立。

 

 

#5

  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羨慕別人精彩充實;選擇了節外生枝,就無須嚮往歲月靜好。

 

#6

  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都經歷過無數個不為人知的黑夜,不論此時此刻生活多難過,都不要混混噩噩噩地將就。

 

 

#7

  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8

  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放下所謂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

 

 

#9

  歲月是一台精準的計算器,它分毫不差地記錄著你的付出和努力,衡量著你的底子和實力,測算著你的份量和價值。努力付出,歲月不會辜負你。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