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2/09/2016

【轉季貼士】精華、面霜點用先發揮到最大功效?

#美白 #護膚品 #抗衰老 #保濕 #Skin & Body Care

  最近天氣清涼,走在街上間中會感受到微風撲面,這就是秋天的味道。微風帶走悶熱的夏天,也帶走了面上的水份,一到下午就乾紋盡現!在轉季的天氣究竟如何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膚保性彈性?早晚使用精華、滋潤的面霜是否就能鎖住肌膚的水份?就在轉季之前好好了解清楚,找出一種適合自己的產品。

 

補水要內外夾攻

  保持肌膚的水份,首先要做的就是多喝水,每日8杯水是基本,在秋天乾燥的季節,就更應多喝幾杯。英國曾有女人因消化系統有毛病,醫生要求她每天喝3公斤水,結果一個月後她的皮膚變好,外表年輕了10歲,真的不容忽視喝水的重要性。至於不喜歡喝水的朋友,可以試試加入檸檬、蜜糖、水果等,增加水的味道,喝綠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日常保養上,首先要和夏天的保養品說再見,選用較為滋潤及鎖水的精華和面霜。基本保養程序是潔面後使用爽膚水,再用上質地較稠的精華及乳液,最後塗上面霜,防上空氣帶走肌膚水份。記住less is more,不要塗過多保養品上面,特別是較多油份的面霜,因為有機會阻擋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a. Sulwhasoo第4代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1,600/60ml

  最新一代含有多6倍萃取自人參花的濃縮人參皂苷(Ginsenoside Re),有效提升肌膚更生機能,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令健康細胞從底層開始促進肌膚活力更生。

 

b. banila co. 夢幻婚禮亮肌霜White Wedding Dream Cream $148/50ml 

  具有美白提亮、保濕修護和修飾肌膚三重功效。蘊含提亮微因子I,有效增加肌膚光澤感,顯現立體輪廓,並採用In & Out 雙效美白護理,將維他命B3、C及E滲入肌膚底層,減低黑色素細胞活動,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提升亮澤感。 

 

c. BIOTHERM藍鑽緊緻滋養蜜霜BLUE THERAPY CREAM-IN-OIL $600 / 50 ml

  質地較乳霜輕盈,如護膚膏般滋潤,每日使用有助擊退多種顯著衰老跡象,包括光老化、暗啞、粗糙、皺紋,令肌膚重拾彈性、緊緻。

 

d. L’OCCITANE金鑽蠟菊海洋活肌面霜DIVINE HARMONY CREAM $1,500 / 50ml

  含金鑽蠟菊及紅珊藻等精華成份,有助均勻膚色、淡化表情紋,令肌膚回復飽滿透彈,重塑臉部輪廓。

 

多用幾款精華就能一次過改善皮膚問題?

  市面上的精華大致分為保濕、美白及抗皺三大功效,不少人誤以為把所有精華塗上面,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其實精華的營養成份很高,如果多用只會加重皮膚負擔。

 

  建議每次最多選用兩款精華,可以先按質地決定先搽哪一款,如果質地相若,就可按精華的功效決定,愈要滲入肌膚底層的先搽,例如先搽保濕,再搽美白。

 

a. banila co.夢幻婚禮睡眠精華霜White Wedding Sleeping Essence $298/100ml

  一瓶即能取代精華、面霜和面膜,並集滋潤、美白提亮和修飾肌膚三重功效於一身。質地清爽的啫喱狀精華霜蘊含豐富白色花卉萃取複合物,高效滋潤同時亮白肌膚。啫喱狀的精華霜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防止水份於睡眠中流失,有效柔滑肌膚

 

b. B.A碧艾活性精華液SERUM REVUP $1200/40ml

  含有獨家SB Fresh-R及多種美容成份,加強肌膚緊緻彈性及保濕功效,以達致年輕而有活力的肌膚,建議從30歲開始使用。

 

c. NUXE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Detoxifying and Youth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548/50ml

  以天然花妍力量修復受損線粒體DNA,刺激細胞活動能量,並透過生物科技刺激細胞排毒,改善細胞修復及更新能力。可於晚上在塗抹其他護膚產品前使用,或獨立使用亦可。

 

d. L’OCCITANE金鑽蠟菊海洋活肌精華DIVINE HARMONY SERUM $1,600/30ml

  含有金鑽蠟菊及紅珊藻等精華成份,能迅速滲透肌膚,強化及改善肌膚細胞密度與彈性,淡化皺紋,賦予肌膚緊緻活力。

 

e. The History of后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New Formulated Bichup Ja Saeng Essence $1,210/50ml

  升級版添加了冬蟲夏草成分,具有優秀的抗炎、抗氧化和抗菌功效,可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能提昇細胞能量,並促進細胞形成及其自我修復力,從而使皮膚細胞變得年輕,充滿光澤。

 

f. APIVITA鑽級蜂后全效活膚再生精華Queen Bee Holistic Age Defense Serum $980 / 30ml

  蘊含珍貴希臘蜂皇漿及高濃度活性成份,能極速滲入肌膚底層,達到提升、緊致、淡紋、補濕、亮澤、均勻6大修護功效。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